2014年9月27日11点到2点,博士联盟和格拉斯哥地方环境保护组织Friends of Glasgow’s Local Nature Reserves又一次共同举办环保活动。参与活动的有格拉斯哥大学和思克莱德大学的十几位同学以及Local Nature Reserves的成员。

此次活动的地点是格拉斯哥市中心东北部5公里处的Hogganfield公园,其得名于园中的湖Hogganfield Loch。Hogganfield公园建于1920年,后来逐渐扩大,园中湖水曾为周围工厂供水。Hogganfield湖及周围植被在1998年正式成为地方自然保护区。该公园是散步、观鸟的绝佳场所,以冬季迁徙到此的冰岛琥珀天鹅等候鸟著称,赤颈鸭、绿头鸭、白天鹅等均在此栖息。据记录,有一百余种鸟类曾在这里出现。

Local Nature Reserves提供了大量鸟类喜爱的大麦,同学们纷纷用大麦喂食湖中水鸟。许多在公园嬉戏的小朋友也加入喂鸟的队伍。大家为水鸟提供了丰盛的早餐。随后,Local Nature Reserves的环保人士为同学们发放劳动工具,环保组织主席Jim Coyle带领大家环湖捡拾垃圾,还介绍了Hogganfield湖中鸟的名称和习性、湖边植被以及湖的历史。

意外的惊喜是,适逢格拉斯哥野生动物及环境保护机构Countryside Ranger Service在公园举行公益活动,提供了两匹高头大马拉车载游客观光,所以同学们借此机会乘坐了马车。

多位同学还参加了两周前的Bingham湖环保活动,所以很高兴再次与环保人士相聚,共同为环保出力。本次活动受到了格拉斯哥大学Recruitment and International Office和Chancellor’s Fund的支持。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20 + 9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1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