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联盟主席、深圳爱丁堡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深·爱中心)主任马江涛博士当选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并出席了117日至9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四次委员大会。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在此期间,马博士分享了博士联盟和深·爱中心的发展现状,及其为促进中国、苏格兰合作交流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

 

(马江涛博士在会议现场)

(马江涛博士在会议现场)

(马江涛博士和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青年代表在人民大会堂与党和国家领导人合影留念)

(马江涛博士获任证书)

 

开幕会上,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发表了题为《建功新时代 勇做追梦人》的讲话,鼓励在海外的华人华侨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树立坚定的奋斗精神,为实现梦想努力拼搏。

 

中央统战部、中联部、全国人大华侨委、外交部、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致公党中央、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科协等有关单位领导及中国侨联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会。会议期间,全体青年委员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听取了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崔爱民作的专题报告。闭幕会后,海外及港澳青年委员分三条线路分别赴北京、天津,重庆、四川,江苏、上海等地参观考察。

 

马江涛博士致力于从事侨务工作,曾在2017年当选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海外委员,在2018年参加由清华大学承办的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海外委员培训班第一期。此次当选中国侨联青委员会第四届委员,既是对其侨务工作的再次肯定,亦是对博士联盟和深·爱中心的发展极大的鼓舞。

 

撰稿:李梦珂

编辑:董若晨

(图片由马江涛提供。)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3 + 13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4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