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潘新春在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接见了博士联盟核心服务团队代表并听取了博士联盟主席马江涛的工作汇报。

 

首先,潘新春总领事询问了博士联盟的基本情况,博士联盟主席马江涛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博士联盟(Doctorate Association)起源于英国格拉斯哥,目前总部位于爱丁堡市政厅。近年来,博士联盟蓬勃发展,影响力显著提升,已在多个国家设有分部。博士联盟坚持以服务人才为根本宗旨,近年来不断扩大与各政府、企业、机构等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建立高级别人才输送平台,促进创新项目的实践、发展。

潘新春总领事对博士联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博士联盟在近期举办的深圳国际形象爱丁堡专场推介会以及总领馆交办的各项活动中表现出色,并表示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将继续为博士联盟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潘新春总领事亲切的询问了博士联盟未来的发展规划,并指出博士联盟需要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城市的合作与交流,不仅要注重一线城市,还要着眼于二三线城市,进一步促进海外高级别知识人才与国内的连接,加速博士联盟及相关技术成果在中国的落地与发展。

同时,潘总领事与在场博士联盟核心服务团队代表一一对话,详细询问了各自的学业和工作情况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潘总领事对在坐的各位以及苏格兰地区的留学生群体表达了深切关怀,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和工作,抓住中国发展带来的巨大机遇,用所学的知识为祖国服务,为中国和英国,尤其是苏格兰地区的交流和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潘总领事亲切地与博士联盟代表进行了合影。

 

撰稿:王煜婷

编辑:董若晨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8 + 19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4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