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2年7月2日周六全天,博士联盟北京分部首次团建在山水如画的风景胜地十渡完美收官。

上午9点博联北京团队一行人抵达目的地,四十分钟的山地越野车项目完美引爆了博联人的情绪,在爬陡坡、过水坑中尽情感受速度与激情。“我看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从越野车集结地步行至午间休整点的路上,喀斯特岩溶地貌石头纹理亦吸引大家驻足讨论,在佩服太行山脉惊人之美的同时,也让一群成年人卸下包袱,产生了孩童用放大镜观察蚂蚁一般的纯真与好奇。中午丰盛精美的农家乐特色团餐让大家垂涎三尺,纷纷直呼“唯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下午的誓言玻璃栈道与步步惊心索道,让每一位参与者在悠然赏景之余多了份惊险刺激。在团建压轴项目天河谷高山漂流中,博联小伙伴们则乘坐皮筏艇,顺着水流、依山而下、向着快乐出发,还痛痛快快打了水仗,在浑身湿透中肆意贪婪地享受独一份儿的夏日清凉。

此次活动的策划与组织者、博联总部秘书长、北京地区负责人杜悦悦总结道:“都说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川湖海。去自然美景中放飞自我是大家最迫切的内在需求。疫情居家办公两个月的大环境下,这次团建犹如及时雨,提供了释放压力、用心感受生活的难得机会,线下交流也增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团建的参与人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活动心得以及加入博联的收获与感受。博联主席团办公室主任肖遥说:“在博联伙伴的陪伴下,我怀着感恩的心情,从爱丁堡到北京,走过了一段美妙而充满回忆的旅程。今天的团建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热切期盼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扎根北京,为博联大家庭添砖加瓦!”

博联主席团某荣誉成员说:“从英国到中国,博士联盟对全球留学博士群体的关注和关怀已经以诸多形式呈现。本次博士联盟北京线下团建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更加团结了博士联盟在北京的力量,结成了博联英国至北京的羁绊。衷心祝愿博联的关怀洒满全世界博士群体!”

博联顾问(秘书处前骨干),温瑷源则献上了对博联的诚挚感恩与美好祝福:“你的每一次出发,都是坚定地表达,去向远方的山川,仍有陪伴的月光。祝愿博联蒸蒸日上,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其他两位到场的小伙伴亦反响热烈:“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很高兴参加这次团建。总部的大力支持、北京组织者细致周到的安排、参与人员的热情友善,都再次体现了咱们博士联盟开放、共享、互助、进取的理念”。

团建者也在第一时间把活动的精彩瞬间分享到了博联全球服务团队的群里,瞬间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与赞叹:

“看了你们分享的活动视频和照片,我能感受到溢出屏幕的满满的喜悦!”

“太棒啦!因个人原因错过此次北京地区线下活动我真的好遗憾,期待后续与大家面对面互动。”

“感谢博士联盟提供一个向上社交的能量场,希望大家加强联系切磋,今后的各项活动办得更好。”

此次活动就博士联盟北京分部未来发展规划、荣誉主席遴选与证书授予等事宜展开了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北京团建与不久前顺利举办的剑桥,伦敦,爱丁堡,格拉斯哥分部等多场博联团建形成呼应。各分部活动均由总部提供统一指导与资金支持、由各地区负责人具体策划与执行。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5 − 3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20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