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英国博士联盟主席马江涛博士、副主席杨一鸣博士到访惠州,受到了惠州市副市长余金富等的热情接待。

余金富代表市政府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提出惠州未来的发展急切需要国际型的高端人才,他向博士联盟提出邀请,希望与该联盟形成长期紧密的合作机制,为惠州引进国际顶尖的创新科技和高端人才,推动英国与惠州创意、产业、项目等双向孵化工作,实现双方长期持续的合作共赢。

马江涛博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对惠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积极协助惠州做好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为惠州全面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贡献力量,共建惠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当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干部与来宾一行座谈交流,认真研究和对接了有关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和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等问题,就今后密切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来宾一行还前往仲恺高新区,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座谈;同时参观考察了潼湖生态智慧区指挥部,了解了智慧区总体规划情况。

余金富(左二)向马江涛博士(右二)、杨一鸣博士(左一)赠送纪念品

来宾一行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来宾一行前往仲恺高新区座谈交流

参观考察潼湖生态智慧区指挥部

原文参见:https://mp.weixin.qq.com/s/2wHcnvUrYqijGuKKHnCSWg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20 − 4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9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