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在科学会堂905接待室会见了博士联盟(DOCTORATE ASSOCIATION)主席、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海外委员马江涛博士,党办、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郝勇东对马江涛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为我校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博士联盟为国内很多高校和企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我校引进和培育国际高端人才,以及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校企合作等方面提供一定的帮助。郝勇东表示,我校将采取长短期相结合、项目合作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引进高端人才和开展对外交流,也要通过博士联盟等平台输送学校师生出国深造,培育自己的高端人才,尤其是一些人才紧缺的学科,要积极推动教师出国进修,提高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

 

 

 

马江涛博士回顾了自己成长和求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从专业、资源桥接、创新三方面对博士联盟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深圳—爱丁堡国际创业产业孵化中心的的合作方式、项目成果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马江涛博士还表达了助力家乡高校发展的强烈意愿,表示愿意为山西师范大学引进、培育高端人才和开展对外交流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座谈会上,双方就引进、培育人才和推动师生国际交流与学习的方式、途径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20 − 6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6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