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威海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于国春、博士联盟创始主席马江涛等一行四人到威海校区调研,就威海市对英合作思路展开座谈,旨在促进威海市与兰卡斯特大学在教育及相关领域合作,推动威海市与兰卡斯特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威海国际学院院长刘颖代表威海校区对来访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区国际交流合作的现状,以及在校学生和毕业生的情况。David Higgitt院长介绍了兰卡斯特大学学院的情况,以及对中英交流合作的支持。

于国春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威海校区,希望通过打造“城市—大学”的理念和措施,进一步加强威海市和英国的合作交流。双方就校地共建、学术与文化、科研对外交流、科研属地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同时针对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交流意见。

马江涛介绍了博士联盟的情况,希望帮助引进博士生来威学习与工作。兰卡斯特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曾敬涵教授也表示,英国与威海市的经济文化领域的合作上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以经济为基础,开展人文交流,加大地方政府与英国的交流合作,推进项目在威海落地。

供稿:沙相宇 张敏

图文编辑:赵炳申

校审:赵炳申

原文参见:https://mp.weixin.qq.com/s/zA0DU-acDkeGE4PtxG98Wg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9 − 16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3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