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晚,由博士联盟主办的万得数据终端剖析及金融市场分析讲座在格拉斯哥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格拉斯哥地区150多名师生及社会人士参加。本次活动吸引了格拉斯哥地区150多名师生及社会人士参加。

讲座开始,博士联盟副主席郭旨龙上台致辞,介绍了博士联盟的发展。博士联盟副主席顾全,外联部部长赵煊,战略部部长张厚甫等骨干亦出席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张栋,格拉斯哥大学基金管理和行为金融学博士生,曾两次荣获国家级奖学金,有丰富的证券从业经验及12年证券投资经验。

讲座分上下半场及问答环节。讲座中,张栋以wind金融数据终端为依托,演讲内容涵盖了中国股市,债券市场、货币市场、银行业,投资基金和金融衍生品等相关知识。每场末尾都有互动提问环节。张栋对于听众的问题一一解答,进一步深化了听众们对wind终端及中国金融市场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听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听众表示,本次讲座对于金融数据终端的介绍非常实用,是帮助他们洞悉金融市场的重要工具。还有听众表示,自己有金融方向的就业需求,本次活动中对于中国金融市场现状的介绍对他有很大的启发,并在就业时有更丰富的经验及理论储备。听众们普遍给予这次讲座高度评价,并非常期待资本金融研究会的后续活动。

撰稿:裘晏纳

编辑:王佳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3 − 2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1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