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8博士联盟环保活动 (DA’s Environmental Conservation Event on the 28th February of 2016)

2016年2月28日,博士联盟组织多位来自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和思克莱德大学的学生,参与了格拉斯哥地方志愿者环境保护组织 Friends of Glasgow Local Nature Reserves (FRoGLNRs) 在苏格兰Hogganfield公园举行的环保活动。

Hogganfield公园是格拉斯哥著名的天鹅湖公园,主要由Hogganfield湖和一个树木繁茂的海岛组成。其中Hogganfield湖蕴含着丰富的鱼类资源,为数百种小型哺乳动物和鸟类提供了天然食物供应地和栖息地。在Hogganfield公园,人们有机会和天鹅等鸟类亲密接触,优美的自然环境也使得这里成为格拉斯哥本地居民周末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湖水融融,美景如画。成群的白天鹅,如公主般雍容优雅,在一池碧水中悠然自在地嬉戏。

同学们积极参与喂鸟活动。随后一边绕湖捡拾垃圾,一边交流在环保、学术、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想法。风日晴和人意好。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参与了环保活动,欣赏了美景,还交到了一见如故的伙伴,度过了十分有意义的一天。

注:Friends of Glasgow Local Nature Reserves (FRoGLNRs)组织以保护格拉斯哥的自然环境资源和野生动物为己任,已经与博士联盟有过多次活动合作。如果您想了解关于此环保组织的更多信息,可以参见其官方网站: https://friendsofglasgowlnrs.wordpress.com.

撰稿:温瑷源

摄影:赵安然,魏柳英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7 + 6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9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