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五届“智荟深圳·海外专才深圳行”盛大开幕,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位海外专才及部分企业和商协会代表齐聚鹏城,4月19日,“智荟深圳·海外专才深圳行”参访团到访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同时参观了博士联盟关联企业汉诺医疗墨影科技

首先,博士联盟主席曾志宏博士为到场的各位海外专才介绍了博士联盟的发展历程与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目前入驻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的优秀海归企业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在现场与参访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海归博士归国创业就业经验,深圳完善的就业创业机制和开放多元包容的营商环境。

随后,参访团分别参观了汉诺医疗和墨影科技两家优秀企业并进行了交流。

深圳汉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公司专注于体外循环、体外生命支持类医疗设备和耗材,全链条产品的研发、制造、临床验证和全球销售,自主研制的体外膜肺氧合 ECMO 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创新技术,该产品系列有望在短期内打破国外目前 100%的市场垄断,实现中国在体外生命支持技术领域从零到一的国产化突破。

2023年1月,汉诺医疗制造的首个国产外膜肺氧合治疗(ECMO)产品获批上市。

深圳墨影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移动协作机器人及智能机器人系统开发先驱,专注于移动协作机器人(MCR)及云边端协同通用机器人系统中台的研发,致力于为3C、精密加工及半导体等典型矩阵式柔性制造产线,提供无人值守整体解决方案。

墨影科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算法、多机多形态调度系统,在自主导航、高维度复杂环境运动规划、双臂协同、机械臂力控、人机协作、人机共融、云边端协同等领域具有成熟解决方案。

以侨聚才,助力深圳打造国际人才高地。“智荟深圳·海外专才深圳行”是深圳市侨办、市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的一个重要的活动品牌。

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作为专注于服务博士创新创业的招才引智平台,将会努力发挥好海归博士与深圳双创“土壤”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更多海归人才了解深圳创新创业环境,推动更多海外人才、项目落地深圳,助力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2 − 1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4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