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上午12时,博士联盟以及莱顿大学、伊斯拉姆斯(鹿特丹)医学中心、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莱顿强生研发中心的相关受邀博士研究生与来自成都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局的相关领导以及技术专家在荷兰共同举办了“莱顿—成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技术交流研讨会”。

活动伊始,来自成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何晓总监对本次来荷的目的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基于目前国内食品与药品检测的现状,学习国外发达国家先进的检测技术和检测方法,为国内提供更加可靠而且更加高效的食品和药品检测,已经成为他们较为迫切的发展需求。紧接着,受邀的博士研究生们对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简短的讲解,并提出了一些针对于在荷兰与国内食品药品检测的区别和联系,为药监局的各位代表提供了很多可靠的参考建议。

 

 

经过大约两个小时愉快的餐叙以后,莱顿大学的Michael以及Hans教授在莱顿大学生物研究所,为来自成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行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在此期间,来自莱顿大学生物所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在此攻读学位的中国博士研究生对他们相关的研究,以及可能与食品药品检测相关的课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期间,来自成都食监局的相关技术专家也积极主动的提出自己的看法、观点。研讨会结束以后,莱顿大学生物研究所的Hans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解了生物研究所的相关的实验室以及研究设备。整个过程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进行,最后大家在交换了联系方式和合作意向后,进行了合影留念,为今天的交流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姜琳

摄影:陈刚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5 × 4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2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