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会见了英国爱丁堡市长弗兰克·罗斯一行。博士联盟主席、爱丁堡国际创意孵化中心主任马江涛陪同出席。

 

刘庆生表示,自2012年深圳与爱丁堡市结成友好城市以来,双方在文化、科技、人文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互动合作,在经贸领域互有往来,希望两市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更好推动双方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弗兰克·罗斯表示,除了五月份受深圳市政府的特别邀请参加文博会后,这是我今年第二次来深圳。 2013年双方签署的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为两地企业创造了众多商业机会,下一步希望与深圳在医疗健康、人工智能以及教育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

 

 

来源:深圳特区报

博士联盟(Doctorate Association)

博士联盟(Doctorate Association)在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和英国爱丁堡市政厅共同支持下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英国爱丁堡市政厅,同时在英国(伦敦,格拉斯哥)、中国(深圳)、美国(波士顿,洛杉矶)、德国(柏林)、荷兰(乌得勒支)、加拿大(多伦多)和日本(筑波)设有分部。博士联盟现有会员四千余名,主要由全球各大知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博士生和企业高管组成,涉及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各专业领域。核心成员具有十年以上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就职于各国知名院校、政府或事业单位。

博士联盟始创于苏格兰,其影响目前已成功辐射到世界多个国家、地区。博士联盟曾多次举办和承办博士讲坛、学者沙龙、海外人才招聘会、技术交流研讨会、各级政府人才宣讲会以及商务对接会等活动,并与英国当地机构合作,共同组织环保活动等。我们坚持以服务人才为根本宗旨,致力于推进全球博士、学者以及各领域高端人才的交流与合作,为政府、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搭建全球人才资源合作平台,大力挖掘前沿未来科技潜力,推动各类创新项目研发落地。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3 − 4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4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