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日下午,在威海市外事办副主任于国春陪同下,博士联盟创始主席、深圳爱丁堡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主任马江涛一行三人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来访客人,威海天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娜、威海天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闫在春、学校新能源学院及汽车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石景卉陪同客人参观了园区科技成果展厅随后,双方在八层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于国春首先对马江涛博士及深圳爱丁堡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她讲到,此次交流的目的是希望结合马江涛博士掌握的相关资源,为园区项目提供对接渠道,促进项目输出。

马江涛表示该孵化中心已助推200多家国内小微企业走出国门,在中英技术交流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枢纽作用。入孵企代表杨娜、闫在春分别就各自企业的产品、技术优势、在研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方舟、沈照杰老师就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储氢及车用动力等方向的相关技术与客人进行深入的交流。

马江涛对哈工大的科技成果表现出极大兴趣。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项目对接等方面增进合作,加强深入交流,实现合作双赢。

(蔡英利 文/图)

查看原文:http://hitwhpark.hitwh.edu.cn/2020/1110/c1393a129313/page.htm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6 + 19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