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历甲辰龙年到来之际,英中贸易协会于当地时间2月8日晚成功举办了2024中国-苏格兰商业奖颁奖典礼,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张飙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同时,博士联盟代表、副主席单景博士受邀出席颁奖典礼,与300余位嘉宾一同见证了本年度的中国-苏格兰商业奖获奖企业。

单景博士(Dr. Alice Jing Shan)与Edinburgh Global Limited 创始人兼董事长詹姆·加洛威(Jim Galloway)

本届商业奖设置了七个不同的类别:年度营销活动奖;年度ESG冠军;年度专业咨询奖;2024在港苏格兰企业;年度中国企业;龙年开拓精神奖和年度教育合作伙伴。

“年度专业咨询”奖颁给了Burness Paull LLP,这是一家拥有专门中国事务部的独立律师事务所。Burness Paull LLP 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定制服务和全面支持,弥合英国之间的文化和商业差距,巩固其在为中国客户提供咨询方面的良好记录,成为中国客户在苏格兰和英国其他地区投资的首选律师事务所

今年颁奖典礼的另一个新类别是“龙年开拓精神奖”,旨在表彰在苏格兰和中国之间开创伙伴关系的组织。该奖项由赫瑞瓦特大学苏格兰商业与传播孔子学院赞助,颁发给了Speech Graphics 公司,该公司为娱乐行业提供了开创性的面部动画技术。过去一年,Speech Graphics成功加深了中国与苏格兰之间的联系。值得注意的是,与中国领先的企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GrowthEase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23 年,该公司还开设了新加坡办事处,更广泛的亚洲市场和中国仍将是该公司未来全球增长战略的关键支柱。 

英中贸易协会与爱丁堡大学苏格兰孔子学院合作举办的中式晚宴已进入第十一个年头,已成为中苏商贸合作的固定的具有象征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将伯恩斯之夜传统与中国新年融为一体,为中国-苏格兰商业和教育界的活动做出了表率和示范。活动现场,张彪总领事与理查德·洛赫海德(苏格兰议会议员)中英文共同朗诵了屈原的作品《河伯》。

来宾们欣赏了热情洋溢的演出节目:传统的切羊杂致辞、川剧“变脸”、舞龙等表演,以时尚、富有趣味的方式迎接农历龙年的到来。

据悉,本次活动筹集的资金用于支持埃里克·利德尔 100 (EL100):一项旨在表彰和庆祝埃里克·利德尔的生活、体育和社区服务成就的活动和活动计划。该计划计划在2024年左右进行,即他在1924年巴黎奥运会上取得历史性成功的一百周年纪念日。

 

图文来源:英中贸易协会(CBBC)

撰稿:博联宣传部

审校:李永健、单景

编辑:马瑞旋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1 + 17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