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晚,博士联盟主席马江涛和联盟核心成员一行9人受邀参加了在苏格兰国家议会举行的题为 “Exodus – A Modern Phenomenon”的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于苏格兰以及全欧洲日益严重的难民问题,由联合国驻苏格兰分会(UN House Scotland)、爱丁堡联合国协会(United Nations Association Edinburgh)、欧洲联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和苏格兰 Ahlul Bayt协会共同举办。大约有350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包括部分苏格兰国会议员、大学教授和来自于苏格兰社会各界的代表。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潘新春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发言嘉宾来主要自于各类社会人道主义机构,他们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苏格兰与欧盟在接受难民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难民在到达欧洲之后开始的崭新生活。他们精彩动情的演说旨在唤起全苏格兰社会对于欧盟难民危机的重视,并且鼓励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来帮助在苏格兰的难民融入当地社会、开展新的生活。

来自苏格兰国会负责社会安全与平等事务的议员Angela Constance提到,苏格兰是一个包容、开放的地方,自二战以来就一直保持有接收难民的传统。来自世界各地的难民在苏格兰安家落户,大大丰富了苏格兰本身的社会文化,促进了苏格兰社会的多元化发展。苏格兰的大门会一直向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敞开。

此次活动为博士联盟提供了一个能够与苏格兰社会各界,包括社会慈善机构与人道主义机构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我们期待与社会各界建立了更加广泛的联系,让博士联盟的智慧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 × 2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3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