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留学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海外留学生心系祖国,主动捐款捐物,关心和支持国内抗疫工作。近期,随着新冠肺炎在欧洲境内大爆发,英国的疫情也日趋严重。广大留学生的安全和健康也时刻牵动着祖国的心。

博士联盟受爱丁堡总领馆委托帮助在英留学生共同抗疫,共度难关。日前,深圳宝安投资推广署、江苏侨联、山西侨联通过博士联盟捐赠给海外留学生医用口罩也先后到达。目前已组建博士联盟防疫群给留学生发放口罩并提供心理辅导等帮助, 需要支持的英国留学生们请扫码添加博联人员微信号:hb378997595,或zhaoyrlillian(二维码如下)经过验证后拉入群,填写登记的实名信息及需求,博联会根据群里大家的需求的进行合理分配。

注:口罩发放活动没有登记的截止时间,以先到先得为基础,发完为止。

                               

此外,博士联盟已经建立专业心理辅导团队,帮助在疫情隔离期间需要心理陪伴和疏解的海外学子。具体形式以心理疗愈互助小组和信箱为主。

博士联盟

2020年4月7日

 

撰稿:童含冰

编辑:李梦珂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3 + 2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3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