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深圳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归·家”——深圳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一周年总结会暨深圳欧美同学会科技创新峰会在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参加活动。博士联盟常务副主席何柏慧千博士代表博士联盟受邀出席。


在“归·家”——深圳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一周年总结会活动现场,中欧创新中心等5家科技创新生态平台签署了“归·家”创新创业服务合作备忘录;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深圳校友会等5家国际知名高校深圳校友会签署了“归·家”校友联盟服务合作备忘录。总结会还向深圳市海归协会等13家机构、汪之涵等17位个人颁发归家服务计划“感谢信”,并为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博士联盟Doctorate Association等17家归家服务计划实习基地授牌。

为提升留学人员的思想引领和团结服务工作,去年11月以来,市委统战部牵头在全市范围内实施了“归·家”——深圳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深圳市留学人员实习基地”是深圳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的一大亮点。

博士联盟作为非营利性组织,成立近十载,迄今为止,蓬勃发展的博士联盟已经拥有5000余名成员,分布在世界各地,遍布全球‍各行业领域。2019年,博士联盟中国总部作为深圳宝安投资推广重大项目落地。与此同时,在新的历史机遇下,中国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广阔的国内市场优势凸显,在博士联盟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团结各领域前沿学者和侨胞,专注创新创业,博士联盟更是架设起海内外政府、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与全球高端人才相互沟通、了解、合作的桥梁与平台,并大力挖掘前沿科技未来潜力,推动诸多创新项目研发落地。

本次活动中博士联盟被市委统战部授予「深圳市留学人员实习基地」荣誉牌匾是对博士联盟的信任和认可,博士联盟必将砥砺前行,坚持以才引才,以才育才,以才留才,持续以实际行动助力双区发展。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3 × 4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2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