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下午,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覃敬腾率队莅临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调研指导,陪同调研的还有宝安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志。宝星博联科技CEO、博士联盟主席曾志宏博士携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入驻博士团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覃敬腾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及入驻的海归博士人才企业,听取了曾志宏博士对博士联盟基本情况介绍和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打造的海归博士创业生态情况介绍 ,并肯定了博士联盟的创新工作和为凝聚海归侨团所做的贡献。

随后,覃敬腾副主席与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入驻企业清醒洞悉CEO高铭谦博士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项目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更高的希望。

博士联盟多年来致力于打造海外学子的“博士之家”,始终坚持广泛联谊海外知识分子,讲好中国故事。未来,通过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平台将聚合更多全球博士创新价值,吸引更多海外人才与优秀科创项目落地,助力博士在深创新创业,推动湾区产才融合,为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20 + 3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5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