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博士联盟承办的首场“中国山西省高校招才引智见面会”在爱丁堡大学顺利举行。

 

张培良督学所率领的招才引智团队在清晨下飞机后便风尘仆仆地赶到会场,他在讲话中风趣地表示,“这一路披星戴月而来,快马加鞭而至,正体现了我们求贤若渴的心情!”活动中,张培良督学向参加人才见面会的学子们介绍了山西的发展情况及人才引进政策。他表示,山西作为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在近年的发展中日渐展现出的区位优势,并将逐步收益于“一带一路”政策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目前全省上下正在围绕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三大目标而努力。

在人才政策方面,张培良督学重点介绍了山西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百人计划”中的“创业人才项目”和“青年人才项目”,竭诚欢迎海外英才申报各类人才项目并加盟山西高校,共同合作、实现共赢。随后,山西师范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和太原工业学院的与会代表分别就学校和优势专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前排从左至右依次为:太原工业学院人事处处长任生俊、山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王东、博士联盟主席马江涛、山西省教育厅正厅长级督学张培良、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郝勇东、中北大学副校长白培康和太原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王永祯。

会后,山西省代表团和参会的博士生、博后和老师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博士已有回国回省创业意向。在随后的欢迎晚宴中,我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潘新春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衷心祝愿山西省和博士联盟在未来实现更多合作,为促进中英两国文化教育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此外,6月24、25日,山西省高校招才引智见面会分别成功在剑桥和伦敦举行,代表团的英国高层次人才招聘之行圆满结束。

 

(图为爱丁堡欢迎晚宴)

 

撰稿:徐玉隽

摄影:夏菖佑

编辑:吴俊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6 + 14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2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