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简介:

“赢在苏州·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创办于2011年,主办方为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联盟,属于苏州主打的全球性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赛事品牌。大赛旨在持续挖掘先导产业、前沿科技领域的优秀人才和项目,提供人才、项目、产业、资本精准对接的绿色通道。

本届大赛于3月启动项目全球海选,共举办21场分区赛,其中国内赛设长三角·上海、华中、西南、京津冀、西北、长三角·杭州等赛区;海外赛设英国、西欧、日本、新加坡、法国、瑞典等赛区;线上直通赛更吸引了北美、俄罗斯、爱尔兰、荷兰、德国等地区优秀人才参赛。本届大赛共征集项目1441个,其中苏州四大先导产业项目占比达76.7%。

总决赛以各分区赛获奖项目为候选项目,按项目所属产业进行分组评审。评审邀请到了苏创投集团、元禾原点、北极光创投、江苏乾融投资集团、苏高新创投集团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融资专家以及苏州大学、苏州纳米城等单位产业专家担任评委。最终,2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全球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来自博联创业部的薛珏君和他的团队由于出色的创业项目和精彩的表现,受到专家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斩获全球总冠军(一等奖)。

关于薛珏君的介绍:

薛珏君是 SkiteLight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是剑桥大学材料系和卡文迪许实验室的博士研究生(本硕博连读), 专注基于钙钛矿 MicroLED 的新一代微显示技术。在剑桥大学就读期间, 他曾荣获剑桥本科及硕士最高荣誉-怡和奖学金 (Jardine Scholarship)和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 博士全额奖学金, 并在剑桥纳米科技博士研究中心担任NanoDTC研究员。薛珏君还在PT1 Ventures 担任硬科技风险投资人,领导建立并管理该基金的硬科 技投资赛道 。他领投了 PT1 Ventures 以新能源和低碳科技为主的初创企业 (如NeoCarbon 种子轮),并通过参与和指导旗下投资公司的运营和决策, 从而获得了硬件科技 公司的运作与规划的丰富经验。薛珏君和团队成员章建徽均为博士联盟创业部成员,两位博联成员与其他队员一起也于今日晋级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等国内外其他知名创业大赛。期待他们有更多精彩表现!

薛珏君学习经历

2009-2012  初中就读于立达中学

2012-2014  高中就读于苏州中学园区校

(2014年荣获德威全额奖学金80万元)

2014-2016  就读于英国伦敦德威高中

(获得香港怡和集团奖学金180万元)

2016-2023 英国剑桥大学曼德琳学院化学专业本硕博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5 + 8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