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政府代表团与博士联盟在爱丁堡大学顺利召开座谈会。常州市钟楼区区长董彩凤率政府代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由博士联盟核心成员主持,向钟楼区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博士联盟的组织架构,所承办的各项活动及在海内外学术和实践领域所发挥的多项职能。

 

 

周燕副局长介绍了常州市钟楼区的概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常州市钟楼区因南唐时期建有古钟楼而得名,是常州市中心城区。目前,钟楼区充分利用开发区西进带来的资源整合优势,以园区建设加快工业化,以工业化推动城市化,通过优化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增强创新创业活力。区长董彩凤还表示,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开拓视野,加快引进、集聚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常州市及钟楼区正积极推进“龙城英才计划”的实施和改革创新,鼓励海内外人才创新创业。钟楼区政府代表团一行积极欢迎海外英才前往常州开拓机遇。

 

 

见面会结束后,博士联盟核心成员还陪同钟楼区政府代表一行考察了爱丁堡大学高新科技实验室,并共同探讨如何鼓励海内外英才的创新创业精神。

 

撰稿: 徐玉隽

摄影: 夏菖佑

编辑: 董若晨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6 + 20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