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深圳市2018年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大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来自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金融、生物和生命健康、航空航天业等领域的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等为有关企业、机构、园区颁奖,并见证项目签约,宝安区签约的英国爱丁堡Adabotics机器人项目将成为宝安区“智创高地”的又一新引擎!一年一度的深圳市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大会,2018年也是如此耀眼!特别是英国爱丁堡Adabotics机器人项目的到来,又给深圳宝安带来了世界一流的机器人技术!

杨一鸣博士(右6)代表英国爱丁堡Adabotics机器人科技公司现场签约

关于英国爱丁堡Adabotics机器人科技公司,先来看几点介绍:
●研发团队曾获深圳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英国分站赛二等奖,总决赛先进制造行业三等奖,斯坦福大学创业大赛、爱丁堡大学创业大赛、国际机器人弹性环境挑战赛以及2018全球(南京)人工智能应用大赛第一名!研发团队的杨一鸣博士是博士联盟副主席、国际双创中心主任。●共同参与了多项欧美大型科研项目,如NASA火星仿人机器人项目、英国核电站机器人项目、英国智能离岸设施项目等。
这家主要研发销售移动协作机器人和共享自治系统的公司,主要团队成员来自爱丁堡大学著名的爱丁堡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

 Adabotics核心团队(杨一鸣博士,后排右二)

 

和美国宇航局NASA合作研究出征服火星的类人机器人Valkyrie的爱丁堡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在国际上享有盛名,它是英国顶尖机器人研究中心之一,专精于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研究。

它所属的爱丁堡大学信息学院成立于1998年,在人工智能、理论计算机科学、计算语言学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生物信息学领域也走在世界前沿。信息学院是全世界最早开展人工智能研究和教学的学术机构,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系,人工智能程序语言Prolog便诞生于此。

爱丁堡大学信息学院

 

爱丁堡大学信息学院,是英国唯一获得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研究评估5A级的计算机系,也是被普遍认可的世界顶尖的信息科学研究机构,在美商业周刊对美国大学计算机系和商业实验室教授和研究员中展开的调查中,爱丁堡大学信息学院与其它美国顶尖计算机系不分伯仲。

不可否认的是,从早年世界领先的装配机器人弗雷迪到现在世界瞩目的类人机器人Valkyrie,爱丁堡大学早已成为了机器人进化的先锋地。

英国爱丁堡Adabotics机器人科技公司正是孕育于这样的环境中,并且希望把它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带到中国来。

2018年,深圳市宝安区提出关于建设“智创高地”的战略部署,持续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促使中国无人艇(船)领军企业云洲科技、东旭科创、中海重工、宝盛智能装备等一批智能制造与高端制造产业的细分行业龙头项目在宝安集聚发展,通过招引人工智能高端产业项目,抢占高新技术前沿,为宝安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F518创意园

坐落在深圳宝安F518创意园,深·爱中心致力于做深圳、爱丁堡创意产业的桥梁,在我们的强力推荐和引进下:2018年12月7日,英国爱丁堡Adabotics机器人项目正式签约宝安!

作为未来新一代的移动协作机器人,英国爱丁堡Adabotics机器人将成为宝安先进制造和高级智能服务机器人的重要基石。据了解,Adabotics机器人公司拟在宝安设立公司中国总部及爱丁堡人工智能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

再次热烈祝贺英国爱丁堡Adabotics机器人科技公司签约深圳宝安!

 

转载:深·爱中心 (深圳爱丁堡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

编辑:武心怡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7 − 10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9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