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号,深圳市市长以视频形式会见英国爱丁堡市市长弗兰克·罗斯。马江涛博士代表博士联盟参加了深圳和爱丁堡的友城视频会议。

深圳市市长代表深圳市民向爱丁堡市民致以诚挚问候,并介绍了深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情况。陈如桂说,当前,深圳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圳与爱丁堡一直保持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两市创新运用“云端”交流、线上对接等新形式,进一步深化两市在科技创新、医疗卫生、人才教育、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等领域合作交流,携手打造开放创新平台,推动形成更加紧密、更高水平的友好合作关系,努力增进两市人民福祉,促进两市繁荣发展,为推动中英关系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爱丁堡市长弗兰克·罗斯衷心感谢深圳对爱丁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给予的支持帮助,对全体深圳市民表达祝福和问候。他表示,期待两市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拥抱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

去年5月,深圳和爱丁堡从友好交流城市正式升级为友好城市,标志着两市友好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历史图片

原文刊载于2020年10月30日《深圳特区报》头版(记者 甘霖)

更多参见:https://mp.weixin.qq.com/s/_5FWH9CC0VAUZY_iJV0jMw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20 − 6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0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