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11日,博士联盟创始主席、深圳-爱丁堡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主任马江涛博士赴威海参加“对英合作项目对接座谈会“。马博士此行旨在考察威海创新创业环境,推动威海与英国及世界其他地区在人才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对接等领域的合作事宜。

11月6日上午,为充分凝聚资源,汇智聚力,威海市外办组织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商务局以及高区、临港区负责人在城市会客厅召开了“对英合作项目对接座谈会”。会议由市外办主任赵广洪主持。座谈会上,马江涛博士重点介绍了博士联盟及深圳-爱丁堡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的成立背景、项目成果以及在推动爱丁堡及深圳缔结友好城市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与地方合作的设想。与会部门负责人根据马江涛博士的介绍,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作需求及建议。在威期间,市外办副主任于国春陪同马博士先后赴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区、南海新区考察,与威高集团、服务贸易产业园等威海市重点园区和代表性企业座谈对接,探讨双方在人才技术等领域合作空间。

结合此次活动,威海市外办开展了为期4天的调研对接,走访全市13家重点企业、园区、学校,进一步了解威海市人才技术以及优质创业孵化团队需求现状。今后,结合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威海市外办将持续开展走访调研,推动“双招双引”精准对接,人才项目合作走深走实,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博士联盟也将继续着力于中英两国在人才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对接等领域的合作事宜,互惠共赢。

更多详情请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MNCnfY7xW-HAIN66c75-ig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3 + 4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2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