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博士联盟(Doctorate Association)创始主席马江涛博士一行到访江苏省侨联。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周建农,省侨联副主席刘标,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办公室(组织人事部)主任(部长)李发勇会见了来宾。

周建农对马江涛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江苏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取得的新进展和省侨联近阶段工作,并详细了解了江苏籍海外专业人士在欧洲地区的发展情况,就促进省侨联与博士联盟之间的互动合作、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

刘标简要介绍了省侨联发挥海外联谊优势服务中心、开展引资引智工作的情况,并与马江涛就加强与海外科技型侨团的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马江涛对去年年初疫情暴发期间,省侨联第一时间回应侨团需求,及时向英国侨胞和留学生提供物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当地侨情和博士联盟的发展以及在中国开展项目合作的情况,表示愿意在发挥人才优势、推动与省侨联合作、促进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

转自:江苏省侨联https://mp.weixin.qq.com/s/afR_y0Xdv5-LG6oGWQQIRw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7 + 6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8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