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苏格兰政府驻华代表Catriona Radcliffe一行莅临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及墨影科技进行参观访问,苏格兰国际发展局华南区总经理Simon Chen陪同参观,博士联盟创始主席,宝星博联科技董事长,墨影科技副总裁马江涛博士热情接待。

Catriona代表首先参观了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听取了马江涛博士对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博士联盟于2013年在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和英国爱丁堡市政厅的共同支持下成立,总部位于英国爱丁堡市政厅。自成立以来,博士联盟始终坚持为政府、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搭建全球人才资源合作平台,不断推进全球博士、学者以及各领域高端人才的交流与合作。现有全球博士会员5000余名,前后帮助200余家爱丁堡和深圳企业机构在中欧拓展业务并于2019年推动深圳和爱丁堡升级为“友好城市”,同年,博士联盟中国总部作为深圳宝安投资推广重大项目落地。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是依托于博士联盟的人才生态搭建的孵化平台,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将继续为深爱两地的企业赋能,促进两地交流与发展。

随后Catriona代表一行参观了深圳墨影科技有限公司 ,墨影科技是由博士联盟荣誉主席,爱丁堡大学博士后杨一鸣博士创立的机器人企业,2019年从欧洲引进,同博士联盟一同落户到宝安,参观过程中,Catriona代表给予了墨影科技充分的认可和赞赏。

深圳和爱丁堡作为友好城市,在创意产业、科技、金融科技和文化方面都有着持续紧密的联系,在未来,博士联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将会继续致力于助力深爱两地企业发展,为中英两地友好交流贡献自身力量。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11 − 3 =

Copyright ©2024 Doctorate Association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

11 − 1 =